win7_logo  

 

 

 

 

 

 

 

【軟體名稱】Win7登錄檔優化集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44 KB 
【軟體語言】繁體
【解壓密碼】無
【軟體介紹】

 

 

加快開關機執行速度 優化電腦  Win7登錄檔優化集

milo0922.pixnet.net_21h41m21s

 

 

 

 

內容包含REG 及 BAT :

清除記憶體內不被使用的dll、開啟CPU快取、開啟大系統快取、刪除圖示捷徑、加快區域網路存取速度、加快執行速度、管理員取得所有權、加快功能表顯示速度、加快開機速度、加快自動關閉停止回應、清理系統文件、禁止USB隨身碟光碟等所有磁碟自動執行、禁止我最近的檔案記錄內容、當檔案總管崩潰時則自動重啟檔案總管、指定我的我的最愛到D盤、指定我的文件到D盤、顯示「超級隱藏」檔案、在IE的新標籤中開啟連結視窗視窗、啟動期間禁止更新組策略以加快啟動、禁止在啟動時自動檢測不存在裝置的IDE介面、加快關閉程式等待時間、加快關閉出錯等待時間................

 

 

 

 

 

 

點我下載

 

 

 

 

 

 

 

 

 

 

 

 

友荐云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