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201208121091537

 wallpaper  lover (1280 x 800)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總是想唸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我的夢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在,有你的地方!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的愛像天上星,數也數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幫,煮也煮不爛;你對我像乞丐,留點情就跑開!親愛的你,勞駕請多給我一點愛!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裡,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祝七夕快樂!

 

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斗轉星移,你和我今生相戀。祝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斗轉星移,你和我必結連理。

 

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親愛的,我愛你!

 

聽說你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TA,租金是你的愛,租期是一輩子。恭喜恭喜!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五一節快樂,寶貝!

 

天使說,只要站在陽光下用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院子,上帝終於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短信的這個人整個夏季都平安!

 

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給你的禮物,顆顆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七夕快樂!

 

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你的眉毛是殺死我的柳葉彎刀,你的嘴唇掏幹了我的錢包,月日清晨,讓我們一起在情海裡套牢!願我最愛的你最愛這我。七夕情人節快樂哦!

 

牛郎織女歷經無數個春秋,至今依然相愛!今天是七夕,親愛的你看見嗎?天上的他們正是我們的倒影!

 

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天上人間,七夕相見,今生前世,共枕同眠。

 

每一分每一妙都在想你,念你,別了明天是我們相約的日子。鵲橋中央不見不散!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裡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七夕情人節!

 


我是董郎,你是仙女,願天天是七夕,歲歲共嬋娟。此刻無價,願我倆朝夕相對,永不分離!

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喜鵲見證了我們的愛情趕來搭橋;葡萄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忙來傳言,銀河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化做流星帶去織女的心願:牛郎,今日鵲橋見面要準時哦!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七夕情人節幸福快樂!

 

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山丹丹開花紅豔豔,對你的思念一遍遍;樹上的鳥兒叫喳喳,銀河就是我們的家;晴天響雷夜時雨,我的愛人你在哪裡?回來吧,我永遠為你守侯!

 

酸醋麻醬油裡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裡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麼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淒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夢裡沒有你,那便是個惡夢,云朵不像你,那是朵烏云,心裡不想你,那顆不是我的心

是你的溫柔纏住我的心,使我無法不想你;是你的體貼套住了我的人,使我無法不愛你。

 

一天不見沒關係,只要你肯發信息,兩天不見問題大,定要跟你通電話,三天不見受不了,海角天涯把你找

 

和風細雨,是我想你時的淚水和溫柔的言語,無論你在哪裡,都有我的思念伴隨著你!因為我愛你!

 

相識是緣,相知是真,相愛是歌,相思是痛!我情願在對你的相思裡痛並甜蜜著!

 

來如今,往如今,高山流水覓知音,日月昭我心.君沉吟,我沉吟,經冬尤有歲寒根,晝夜思子衿.

 

七夕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相識是緣,相知是真,相愛是歌,相思是痛!我情願在對你的相思裡痛並甜蜜著!

 

來如今,往如今,高山流水覓知音,日月昭我心.君沉吟,我沉吟,經冬尤有歲寒根,晝夜思子衿.

七夕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我的心隨你飛,夢裡與你相伴,只要同在這片天空下,你就會永遠包圍著我的心!

 

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 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雖然這個2008七夕節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當你看到山澗清泉流淌,當你看到烈火熊熊燃燒,請不要輕視它,掬起它,靠近它,珍視它!你知道嗎?那都是我對你飛越千山萬水的思念凝聚成的力量!

 

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流星落了,那是天在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我的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你我的眼光交錯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它們為愛的七夕致敬去了!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七夕到了,喜鵲排成隊,烏鴉排成行,老鷹來觀禮,連青蛙都來幫忙,呱呱呱呱地奏樂,祝福我們幸福安康、地久天長!

 

喜鵲見證了我們的愛情趕來搭橋;葡萄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忙來傳言,銀河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化做流星帶去織女的心願:牛郎,今日鵲橋見面要準時哦!

 

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七夕節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裡插上一把青菜。

 

忘不了的是你的調侃,拋不去的是我的思念,能寄去的是我的祝福,祝福你七夕節情人節快樂!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懷裡啦!

情人節快要到了,你能送我件禮物嗎?請把右手放在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左手放在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裡好想你!

 

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情人節快樂!

 

牛郎織女七夕相憶,山水相隔我倆千里;你的身邊無我相伴,萬望為我惜愛身體!

 

今夜,讓我枕著你的名字和你的長發入眠,願你我在夢中想見,晚安想你!

 

今天我在鵲橋的這邊等您,另一邊的你在想我嗎?我倆不如就鵲橋中定終生。

 

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

 

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走上鵲橋的牛郎如今不願再對織女說「我愛你」了,因為單調的重複再也詮釋不了他心中那份狂熱的愛!

 

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七夕其實並不美麗,美麗的是和你共度七夕的那種感覺……我愛你!節日快樂!

 

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喜歡看著你如春花般燦爛的笑容,喜歡看著你恬雅嫻靜的身影。節日過得好嗎?可有想起我!

 

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織女,織女,我的知己;天上地下,千年聚齊;嗚呼哀哉,我愛知己。

 

我們的愛情就是從今天開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個中式情人節,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怕黃昏忽地又黃昏,不銷魂怎地不銷魂?新啼痕壓舊啼痕,斷腸人憶斷腸人。

 

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風細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見,見君難……

 

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天上有牛郞織女,地上有金童玉女,唯吾與爾。

 

 

讓我們相識,讓我們相戀。希望在這七夕之夜,我們能夠親密相見!

 

 

 

 

 

 

 

 

 

 
點我下載Wallpaper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86aRwQ
 
 
密码:6ty1

 

 

 

 

 

 

 

 

 

 

 

友荐云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