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0922.pixnet.net_17h02m58s 

 

  

milo0922.pixnet.net_17h03m35s

 

 

 

 

 

 

 

 the-seasons 
this is the way 
three little pigs 
today is Monday 
Walking Walking 
What Are You Wearing 
What is this 
What's your name 
Winter Cheer 
七色光 
七星瓢蟲 
八榮八恥歌 
十二生肖歌 
十盞燈 
三字經—人之初 
上山打老虎 
上學歌 
亡羊補牢 
大千世界真奇妙 
大公無私 
大冰箱 
大雨和小雨 
大風車 
大家來勞動 
大馬大馬告訴我 
大雁 
大鼓和小鼓 
大蝦 
大樹 
大樹樁你有幾歲 
大鯨魚 
大蘋果 
小公雞之歌 
小白船 
小池(楊萬里) 
小狗熊 
小海螺 
小動物歌 
不字歌 
不含手指 
不倒翁 
不恥下問 
互相幫助 
五月歌 
五色鹿(下) 
五色鹿(上) 
五隻兔子 
六隻小豬去讀書 
天邊水邊 
孔雀 
少年英雄小哪吒 
木偶奇遇記1 
木偶奇遇記10 
火車開了 
出類拔萃 
功虧一簣 
可愛小企鵝 
可愛的太陽 
可愛的白鴿 
外婆的澎湖灣 
巧巧手 
布谷鳥報春 
布娃娃 
打電話 
母鴨帶小鴨 
瓜田李下 
田鼠太太的項鏈1 
白白鵝 
白雪公主1 
白雲飄飄 
白龍馬 
白鴿 
丟手絹 
吉祥三寶 
同一首歌 
同甘共苦 
向日葵 
名落孫山 
回娘家 
地圖 
如果感到快樂 
安靜小寶貝 
灰姑娘的故事—1 
百聞不如一見 
老虎 
自作自受 
自作聰明的小毛驢 
自相矛盾 
何家小雞何家猜 
你是第一名 
別說我小 
刨個坑兒種西瓜 
呆若木雞 
吹草哨 
吹起小喇叭 
囫圇吞棗 
妙妙妙 
完璧歸趙 
快刀斬亂麻 
快樂的節日 
我有一個好爸爸 
我的小馬車 
我的好媽媽 
我是陽光 
我唱歌兒 
我畫畫 
我愛好媽媽 
我愛我的小動物 
我愛媽媽的眼睛 
赤體上陣 
兒歌聯唱 
兩隻山羊過橋 
兩隻老虎 
刺蝟 
奔奔 
拉大鋸 
拔山蓋世 四面楚歌 
拔河 
拔苗助長 
拔蘿蔔 
拋磚引玉 
拇指姑娘 
拇指姑娘1 
放鴨鴨 
東山再起 
果醬小房子1 
板凳綁扁擔 
爸爸 
爸爸好 
爸爸媽媽吵架了 
狐狸 
狐假虎威 
玩物喪志 
空中樓閣 
花仙子之歌 
花兒好看我不摘 
表情歌 
近水樓台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采蘑菇的小姑娘 
金孔雀 
金魚歌 
長頸鹿 
阿童木之歌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青蛙 
青蛙打哈哈 
邯鄲學步 
南南有個藍籃 
南柯一夢 
娃哈哈 
客人走 
春天在哪裡 
春天到 
秋天秋天多麼美 
秋天真美麗 
紅星閃閃 
胖胖敲鼓 
郊遊 
夏天來到了 
恭喜恭喜 
海帶 
烏蘭巴托的爸爸 
狼真來了怎麼辦 
班門弄斧 
破鏡重圓 
祖國祖國多美麗 
神筆馬良 
粉刷匠 
釘紐扣 
馬 
馬虎的小企鵝 
馬馬虎虎 
高高山上一頭牛 
鬥雞雞 
做客歌 
啄木鳥 
唱給媽媽的搖籃曲 
國旗國旗真美麗 
堆雪人 
彩虹橋 
從小愛祖國 
梅花鹿 
殺雞取卵 
殺雞給猴看 
牽牛花 
猜一猜 
袋鼠 
閉門造車 
麻雀 
傘花花 
勞動最光榮 
幾條腿 
惡貫滿盈 
朝三暮四 
湊數歌 
猴子吃小桃子 
猴哥 
畫蛇添足 
畫餅充飢 
登山 
窗下一朵大紅花 
童年·羅大佑 
童話新唱:白雪公主 
賀新年 
買櫝還珠 
塞翁失馬 
媽媽的吻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愛我你就抱抱我-10種方言 
搭積木 
搬米 
滑冰歌 
罪不容誅 
葫蘆娃 
葡萄熟了 
過門不入 
鈴鈴鈴 
嘗葡萄 
對數歌 
福娃祝福歌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綠野仙蹤1 
蓋新房 
蜻蜓 
趕海的小姑娘 
撥浪鼓 
樑上君子 
潑水歌 
編花籃 
蝴蝶 
蝴蝶蝴蝶你找誰 
蝸牛出門 
蝸牛與黃鸝鳥 
蝙蝠 
請星星 
課間十分鐘 
調味品 
調虎離山 
賣報歌 
魯冰花 
翱翔的小鳥 
蕩鞦韆 
螃蟹 
駱駝志氣大 
黔驢技窮 
龜兔賽跑 
濟公之歌 
縱虎歸山 
謎語:長頸鹿 
謎語:電冰箱 
謎語:蘑菇 
講衛生 
醜小鴨 
鞠躬盡瘁 
點石成金 
藏貓貓 
藍精靈 
蟲兒的音樂會 
蟲兒飛 
雛鷹之歌 
騎木馬 
鵝 
鯨 
鐵杵成針 
歡樂上學歌 
讀書郎 
蠶姑娘 
讓我們蕩起雙槳 
讓愛住我家   

 

 

milo0922.pixnet.net_17h02m08s

 

 

 

 

milo0922.pixnet.net_17h01m24s

 

  

 

 

 

MILO BLOG
milo0922.pixnet.net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