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93750.jpg    

 

 

 

 

 

 

 

 

 

 

 

 

【軟體名稱】:酷我K歌《最新KTV點唱榜單&播放機》綠色版 
【軟體分類】:媒體影音
【軟體性質】:共享
【軟件語言】:中文
【檔案大小】:7.06 MB
【放置空間】:ziddu/xun6
【軟體介紹】:

 

 

 

 

 

酷我K歌是一款K歌必備的練唱工具,

[原創]

     

海量的歌曲庫,超強的練唱圖譜功能 ,最新KTV點唱榜單,帶給你全新的K歌體驗。

 

 軟體完全免費跟以前的KKBOX一樣好用
不過是簡體的   但是很好用我都用這套酷我音樂盒是一款融歌曲和MV搜索、在線播放、同步歌詞為一體的音樂聚合播放器。具有“全”、“快”、“炫”三大特點。

全 100萬首歌曲及MV,每日更新

整合了互聯網上百萬首歌曲、MV、歌詞和寫真,每周更新百張以上專輯。

快 一點即播,無需等待

應用多資源超線程技術,令歌曲和MV一點即播,無需等待。

炫 同步欣賞明星寫真、卷動歌詞

像卡拉OK一樣欣賞同步歌詞,像看電影一樣欣賞寫真圖片,還能把自己的照片配上喜歡的音樂做成MV秀。

 

 

 

  

 

MILO BLOG
milo0922.pixnet.net
點我下載

 

 

 

 

 

 

 

 

友荐云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