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0922.pixnet.net__001__001  

 

 

 

 

 

 

 

164711gdiya1vnzvgh4vyd.jpg

 

  

 

 

 

真名:heise

筆名:黑色禁藥

出生年月:1985.3.17

所在城市:廣西柳州

所在公司:HZBJD玩偶公司

所屬職位:美術總監

畢業學校:廣西工藝美術學校

個人網站:http://heise.deviantart.com

博客:  http://heisejinyao.qzone.qq.com 

 

主要封面作品: 《邪龍道》《九鼎記》《近古武俠》《近古奇幻》 《D-異變》封面,《冰火魔廚》…《生肖守護神》《琴帝》《天神右翼》《少年閃耀》《翼》《魔法帝國》《惡魔法則》以及一些遊戲海報…等等。

主要小說作品:《污黑》《豺狼虎狽》《楓無涯》《孤狐》     

           

 

創業經歷:18歲剛畢業就到寶德網絡公司當美工,擔任遊戲海報。一年後辭職,而後在家創業,接一些封面的單。當時就開始創作BJD(球形關節人偶)的衣服,靴子。之後是小RORO,1/3人形直到現在。

因為懶得沒讀大學,18歲剛畢業得時候到一家網絡公司擔任美工。一年後辭職,在家開始創作BJD衣服,靴子。之後創立HZBJD玩偶公司。

  

 

TO:請用幾句話概括下自己。

非常腐,極度的腐,超級的腐。

每天喜歡乾的事情就是宅在家裡對這電腦磨蹭著畫帥哥,尤其是畫著半裸的帥哥會雙眼放光邊畫邊陶醉擦,怎麼那麼帥呢讓人活不。畫MM就想打瞌睡挖鼻孔。

  

 

  

 

TO:在朋友眼中的你是怎麼樣的?

 

  

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有點天然呆。 

 

 

TO:很高興能採訪“黑色禁藥”,向我們插畫圈的讀者們簡單介紹下自己吧。

我是黑色禁藥,大家可以稱呼我為藥藥或者禁藥都可以。本人的最大萌點是性感隱忍的大叔受!只愛大叔受。寫小說也只寫大叔受的,畫畫貌似基本都這樣吧。喜歡大叔受的同學務必去我的QQ空間或者微薄玩哦!!!http://t.qq.com/heisejinyao

 

 

TO: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設計人形,畫封面,寫楓無涯後面的劇本,畫楓無涯的四格,寫微小說,看電影……調戲小受、

 

 

 

 

TO:你是從哪一部作品開始讓別人知道“黑色禁藥”這個名字的呢?

貌似從我在十二國記論壇給一個斑竹畫他的小說開始用的。

 

 

TO:你的畫風非常“耽美”“華麗”,是一開始自己的畫風就如此還是受了某些大師影響?

一開始編輯讓我畫平凡跟陳淑芬那種類型的畫,但還是我畫不了,然後就畫出我現在這種風格了,當時滿世界都是平凡大大的言情風格的說。

 

 

TO:作為一名插畫家同時也是一名寫手,《豺狼虎狽》《楓無涯》等目前也在火熱連載中,推薦幾部作品給我們“插畫圈”的朋友吧。

喜歡成熟隱忍大叔受的同學記得看我的《污黑》已經完結了。喜歡女王驕傲受的同學記得看《楓無涯》喜歡溫潤大叔受加明星文的記得看《豺狼虎狽》。另外推薦藍淋得作品

《雙程》《難言之欲》《逆風而行》《錯覺》。

 

 

TO:首度跨刀攜手打造網游原畫大作《天龍八部2》,突然轉變風格接手這個項目的製作,談一談項目製作的進度和心得吧。

當時他們的人加了我的QQ,然後說天龍八部有個新的角色需要創作。因為我不會畫MM,所以MM是另一個同學畫的。後來對方發來了文檔,我就按照裡面的要求畫出來了。然後當然加了很多自己的喜好,比如說隱忍的俊美臉蛋,長髮,緊身的古裝衣服。其實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畫的全身不是很好,希望有機會下次合作能畫得更好。

 

 

TO:之前為BJD設計的多款服裝遠銷世界各地,並創造了BJD的一個品牌並註冊了商標,為什麼會想到要自己設計服飾並要打造這樣一個品牌呢?

因為喜歡,所以想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品牌。

 

 

TO:私底下空閒的時候你喜歡做些什麼呢?

寫文,看電影,看大叔受的小說玩弄我家的鳥兒。

 

 

TO:從事行業這麼久的時間,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嗎?給想要入行的新人們提一些你的建議吧。

其實我現在蠻輕鬆的,至少是乾自己喜歡的事情,收入還成,但是缺點就是都宅家裡。

新人的話,多發圖,多練習,到處發下自己的作品,會有人找你上門接活的。別人找你總好過你去找別人。但是現在競爭大, 所以新人要更努力更出色才行。

 

 

 

 

164707j4ngagczazdjmddz.jpg  

 

  

 

 

 

 

 

 

 

MILO BLOG
milo0922.pixnet.net
點我下載

 

 

 

 

 

 

 

 

友荐云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