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0922.pixnet.net_10h49m24s    

 

 

 

  

 

[電子書名稱]:中醫寶典-按摩  人體經脈畫動畫版 繁體中文
[電子書分類]:其他類(保健)
[檔案大小]:24MB
[解壓密碼]:NO
[電子書介紹]:

Body Meridians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人體經脈穴位介紹+動畫

 

MILO201207121091348

 

 

 
 
 
 
 
 
 
 
 
 
 
 
 
 
最新整理的一套人體經脈動畫圖片,可以精確的展現出人體的經脈位置,非常
的直觀,喜歡的朋友可以下來看一下,很有意思,建議大家收藏!
 
 
 
中醫推拿按摩寶典
 

  

  

目錄:

中醫的推拿按摩
推拿的作用及特點
推拿按摩常識
保健按摩二十九法
中醫推拿 讓痛經走開
常捶背能健身
晚上捶背睡個好覺
夫妻「性」福房事要按摩
天熱按揉兩穴消除頭昏
隨意按摩可致癱瘓
呃逆的足部按摩
牙痛的足部按摩法
高血壓的自我按摩治療
自我按摩治療頭痛
按摩治療女性常見疾病
自我按摩治療便秘
自我按摩治療慢性前列腺炎
叩擊類手法
耳聾耳鳴
每天給寶寶按摩20分鐘
讓你的腸子做做操
按摩防治冠心病
腿足按摩七法延緩衰老
按摩腎俞穴 保護腎功能
按摩趕跑「偏頭疼」
久坐傷腰按摩有方
「揉走」落枕的偏方
推拿按摩常識
雙腿無力的足部按摩
腳部按摩治療膽絞痛
按摩治療腰肌勞損
慢性腰肌勞損
中醫按摩神奇指法
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按摩治療
按摩治療痤瘡
中醫的推拿按摩
哪些人不宜做按摩
「六」字按摩降壓法
腿抽筋的足部按摩法
腳部運動按摩有利長壽
按摩太衝穴可治感冒
按摩的功效及禁忌
如何掌握腹部按摩減肥法
常做保健按摩有助老人長壽
教您兩招護腸保胃
腳心按摩能夠美容
手臂酸麻的足部按摩法
去除額紋按摩術
治療小兒營養不良的妙方
女性常見病症的按摩療法
按摩足部治閉經
按摩手部反射點可止痛
推背法可治胃腸痙攣
按壓天樞穴治療腹瀉
捏指療法
按摩手背治目眩
敲打足三里腿腳不衰老
補腎壯腰按摩法
摩擦心窩止噁心
按摩頭皮治白髮
提動耳角治喉痛
促進微循環的按摩手法
除皺的按摩手法
足底按摩巧治頸椎病
腎虛陽痿自我按摩保健
怎樣迅速美足?
按摩合谷穴治療神經性頭痛
通過按摩可收緊小腹
按摩的作用及原理
按摩「三脖」健身防病
按摩手足防治扁桃體炎
摩擦尾骨可治痔瘡
按摩心俞穴治療心肌炎
按摩腋窩可健身
捏拽十指可調節五臟六腑
捏小拇指關節可通尿
鼻部按摩防肺病
咽喉炎的自我按摩療法
頭皮按摩可保持健康
按摩手掌防咳喘
揉腹治溏便有奇效
按摩胸腹有助消化
揉腹按摩療百疾
家庭按摩治醉酒
自我按摩治瘙癢
自我按摩八法
按摩緩解精神緊張
按摩——治慢性肝炎的新途徑
自我按摩防腰痛
自我按摩能健身
消除大腦疲勞的自我按摩
風濕腰痛的自我按摩法
經穴按摩讓你永葆青春
經常摩腳心,健腦通神明
推拿也要講究手法
頭要多梳,面要常摩
頸椎病的按摩效果如何
女性保健功—揉腹
揉腹有講究
按摩治胃痛
按摩可治飛蚊症
按摩法治療美尼爾氏症
按摩防治高血壓
簡便有效的按摩進補
「容光煥發」按摩法
食膳摩腹保健法
內關穴位通心經,止嘔安神有奇功
按揉拇指甲 降低高血壓
搓法如何操作才正確?
沒事就多多按按頭皮
按摩治病不花錢,不用參桂與黃連
堅持按摩保健操,到老神清眼不花
按摩治療中旋轉復位
「閃腰」簡易療法
常用的推拿按摩保健手法
全足按摩程序

 
  

 

MILO BLOG
milo0922.pixnet.net

 

 

點我下載

 

密码: dff4

 

 

 

 

 

 

 

 

 

友荐云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